当前位置: 首页 » 公司 » 山东德州银星制粉有限公司


德州银星制粉有限公司位于德州市陵城区,西靠省道249线,北依省道315线,地理位置优越。交通便利。具有独特的区域优势。本公司占地面积66700平方米。现有职工总数80人,拥有固定资产8000万元,公司具有20多年的面粉制作经验。现有日处理小麦1000吨(两条生产线)。

  公司汇集了一批德才兼备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。拥有一批懂技术,守纪律,能吃苦的特别有战斗力的员工队伍。管理严格而不失活力,积极创新,锐意进取,打造中国名牌面粉。

  公司自投产以来,不断强化管理,更新设备产品质量,逐年提高。结合ISO9001国际质量量标准与本企业的实际情况。建立了一套切实可行的质量控制机制。成为德州市首批通过“QS”质量安全体系人证的企业。

  由于本公司座落于优质小麦生产基地,所用小麦资源丰富,且价格低于周边地区。由于采用当今世界先进的布勒公司先进工艺和设备。经过精心加工产品色泽乳白,适口性好,粉质细腻,吸水性强,质量稳定,属高筋,高蛋白粉,所产银星系列:特精粉;特一粉;特二粉;砂子粉;水饺粉。不含增白剂,原味。远销东北三省及内蒙、京、津、浙、福建、山西等地市。周边覆盖十五个乡镇。因产品质量过硬,信誉好,使得主产品“银星”面粉拥有了一个忠实的消费群体。目前已出现了供不应求的良好局面。

  本公司地处山东与河北交界,境内有京沪铁路干线,石德铁路线,104国道,315省道,249省道。上站既有北京铁路局,也有济南铁路局。公路,铁路极具优势,得尽了地利。

  优惠宽松的政策环境,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,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,高效精良的加工技术,踏踏实实的品牌战略铸成了“银星”产品今天的成就。公司有信心有诚意与广大客商携手再创辉煌。



 
公司资料

工信部备案号:鲁B2-20041020-1 版权所有   德州博维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  
 客服电话:400-9900-656    传真:0534-2220102    邮箱:cnmfnet@126.com
 Copyright © 2004-2020 CNMF.NET All Rights Reserved .    本网法律顾问:金延峰律师(手机:13953449218)
     

  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74号